涔清

【all良】情敌的不约而同告白日

  亮良、信良、白良、邦良的all良

  

  貌似平凡的一天,张良走在去找刘邦汇报工作的路上。

  韩信走出来拦路,抱胸斜靠在墙上,在张良看过去0.01秒后煽情地道:“今晚月色很美……”

  张良看看韩信,他今天似乎又傻了:“现在是白天。”

  韩信错愕,愣住了:“啊是吗,我没注意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面对没看就说月色美的韩信,张良默了默,绕过他继续前行。

  啧,年纪轻轻的怎么是个傻子。

  迎面李白走过来,笑吟吟搭肩阻止人前行:“张良,我出差好久不见,想我了没?给你寄了几十封书信,你一封也没回。”

  什么书信?一封也没收到的张良面对日常没个正形的李白,伸手试图把手抹下去:“没有。”

  李白岿然不动,兀自感伤,秀起了文采:“叵耐薄情夫。一行书也无。”

  眼看要迟到了,去到的已经比平时要晚,张良蹙眉:“放,不然调你去十万八千里外出差。”

  李白吓得立马放手,看着他眼角依旧挂着两行泪。

  张良继续前行,这次是诸葛亮上来拦路,他看着和平时不太一样的样子,面无表情,毫无神色:“前辈……”

  (情感小白诸葛亮现在很紧张)

  张良:“?”

  诸葛亮快速道:“今天我和喜欢的人说话了,你猜猜说了什么。”

  本不想多说的张良闻言问了一句:“什么?”

  “前辈…今天我和喜欢的人说话了,你猜猜说了什么?”

  张良看着面前的复读机,今日连神色都没有仿佛机械人一般,他有那么一瞬怀疑科技发达了,做出了人形复读机:“……”

  人和人的头脑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差异?值得思索。

  李白和韩信追了上来:“张良……”

  张良蹙眉,今日工作怎么这么不顺利:“你们到底要说什么?”

  李白韩信诸葛亮对视一会,眼中电光火石几乎要化作实体,于是争相且同时的开口:“张良(前辈)……”

  暗处某人看着他们气呼呼的,面上阴影仿佛化作了自己的一部分。

  韩信、李白、诸葛亮、刘邦:“我喜欢你!”

  张良:“!”

  张良大脑空白了,与此同时突然混入其中的人怒瞪其余人,抬起一米长大刀追砍其余人:“在这截胡我的人,我解雇你们!”

  韩信、李白、诸葛亮:“太好了,大汉要完了!”

  张良站在原地空白发蒙,一人在现场追着三人跑来跑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李白书信下落和隐藏结局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