涔清

【邦信良】不当人了

  跟着刘邦混,哪有能当人的。为刘邦效力就不能奢求人的待遇。历史和王者的韩信任由他驱使,张良也是一个为他费心费力的小仆从。私心邦信良cp。原梗不知道在何处。

  刘邦:“子房,来我家给你看看我新的宠物。”

  张良:“什么宠物?”

  刘邦家,刘邦指了指角落戴着项圈的韩信:“我家小狗。”

  张良:“……有没有可能那是只……哦不,那是个人?”

  刘邦:“对它确实很通人性。”

  张良:“那就是个人吧。”

  刘邦:“对了它还会说人话,宝宝给他打个招呼。”

  韩信:“嗨,兄弟。”

  刘邦笑得很欢脱。

  刘邦:“看吧。”

  张良:“兄弟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刘邦:“我还没给它取名字。”

  韩信:“我叫韩信。”

  张良:“他怎么把你弄来家里的?”

  刘邦:“我在街上看到它孤单单的,就把它捉回来了。”

  韩信:“当时我饭后遛弯,他就给我扯回去了。”

  张良眼前浮现了什么画面。

  张良:“很好这是一桩绑架案件。”

  韩信:“不他真的把我当狗。”

  张良:“什么?那,那我帮你报警或者打120拉他走?”

  韩信:“不我是自愿待这的。”

  张良:“兄弟你不需要帮忙吗?”

  韩信:“走开,别多管闲事。”

  赠礼糖果以上解锁原因及其隐藏结局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