涔清

【信白】问情无人答

漆黑的夜,李白一身镣铐,双手被吊在空中。一丝狼狈,身姿潇洒无双。

阴暗的监狱,牢门打开,韩信走进来上下打量他一眼,一丝暗沉掠过眼眸。

“哟,李白。抓到你可真费劲啊。”

“幸好陛下让我去抓你了。”

李白抬眸几分慵懒,看着韩信快速划过一丝懈备。

韩信一手抓着李白身上的铁链,拉向自己,顿时空气暧昧,暖风处处起。

“这些年来流连花丛,可还快活?”眸色一暗,韩信在对李白的诘问下,心上一痛,似是生起一线伤痕。

没想到,他会来云梦泽。意料之外的意料之中,他惹了事,让刘邦抓了。

他正好借职权之便,行些不轨之事。

李白勉力一笑,向来风流,万花丛过的他,偏偏对着韩信的动作说不出的抗拒之感,让韩信感受的如此清晰:“韩将军……是不是逾矩了些?”

韩信没有看到,李白的风流之色同时也退去少许。

韩信笑了,执拗而又疯狂,更近一步,几乎要贴在他身上,暴风雨欲来的乌云遮掩了恼怒:“你无视我的存在快活许久,现在更是排斥我了吗?”

李白轻笑一声,道:“莫说你我从来没有关系。当初,可是你先远走高飞,跑到云梦泽的。”

韩信青筋凸起的手突然失力,李白似是措不及防被松开,意外的动作间不禁闷哼一声。

是啊,当初是他先抛弃他的……时日太久,他都忘了。以至于知道李白日日红烛昏罗帐的时候,他只有了愤怒。

韩信无力转身:“我会想办法放你离开。以后,不要再来了。免得再得罪脾气怪的那个上头,被抓起来。”

身后铁链锒铛轻响,不似寻常,韩信却无法发觉,自顾自离开了。李白在他身后睁着不可置信的眼眸:他为什么帮他?难道他,心里有他?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