涔清

【亮瑜】老一辈说,被爱就是幸福的

  不平等地位,诸葛亮更高

  诸葛亮和司马懿结婚。

  觉得OK下滑↓

  

  周瑜和诸葛亮在宇宙相遇,一个是星航大将,另一个是星航指挥官。

  周瑜初见诸葛亮时,和他在宇宙里对视半晌,回去和好兄弟兼顶头上司孙策说:“我喜欢上他了。”

  “他蓝色的眼睛,像宇宙里水蓝色的星球;蓝色的身影,像蓝色的星云。”

  孙策默了半晌,开口:“既然你喜欢他,我们可以去和他的星球建交。”

  孙策不敢说,诸葛亮的星球恐怕看不上他们,给周瑜泼冷水。

  诸葛亮回去后对周瑜的印象并没有说出,仿佛讳莫如深。

  周瑜总是跑去和诸葛亮献殷勤,找机会和诸葛亮接触,相处,但总是碰钉子。

  “诸葛亮,诸葛亮……”

  “我有事先走了。”

  周瑜的眼里是如发色的炙热,热情中不时流露出炽热的情感,而诸葛亮的眼中如冰川,如太平洋,不是冰冷就是冷淡。

  有时候直接懒得敷衍,丢出一句“爪巴”就走。

  司马懿时常冷嘲热讽,后来和诸葛亮联姻了,结婚那天观礼的人很多,元歌在一边也嘲讽了一句:“周瑜啊,你那么执着是为什么呢?”

  周瑜:“我能感觉到他爱我。”

  元歌有些意外。

  元歌:“为什么不是你自恋?”

  周瑜:“你不是我,为什么会感觉得到?“

  日复一日的竭力靠近中,他就是能感觉出来,诸葛亮和他一样的。他们,两情相悦。

  可是,门不当户不对,诸葛亮就选择了司马懿。

  “那么,值得吗?”

  “他无情又如何。不代表他不爱我。”

  所有人都知道,诸葛亮的婚姻由不得自己做主。

  这样,就足够了。

  许多年后,有人问起诸葛亮对故人周瑜的印象,他淡淡说了些。得体,又无趣。

  那一辈所有人都知道,周瑜热烈追求过诸葛亮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